川外要闻

首页 > 川外要闻 >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24-03-28

3月25日上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与招生经理 Joanne Stott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苟朝莉在立德楼A401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英语学院、翻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苟朝莉副书记对Joanne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对两校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赴兰卡斯特大学教学研修团组的精心课程安排表达了诚挚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未来发展目标,希望Joanne女士一行此次到访能促成两校国际合作项目的深化。

随后,Joanne女士一行在立德楼A301与我校相关学院就拓展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各参会学院介绍了其发展情况及国际交流计划,与Joanne女士一行就3+1本硕连读项目的入学要求、运行模式、协议签署等进行了切实交流。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